==> 本文主题:脸部皮肤红肿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外科 >

脸部皮肤红肿

来源:健康无忧网 2010-08-02 编辑:JK51.COM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38 全部症状:这几天的生活习惯和以前一样,只是吃了斯皮仁诺,脸部皮肤红肿,不知道是不是吃斯皮仁诺引起的, 发病时间及原因:7月1日吃过七天斯皮仁诺,上星期四吃第二次斯皮仁诺后,到星期六早上,脸上皮肤红肿,这两天越来越厉害了,该怎么办 治疗情况: 想要得到的帮助:我若停止吃药,灰趾甲就不能彻底治疗,现在脸上红肿不知该怎么办

①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对于您的情况,可以考虑是斯皮仁诺的副作用导致的。您面部的红肿考虑是血管性水肿,是您对该药的过敏反应的表现。 建议您立即停药,并去正规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看看是否能继续使用,并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祝您健康!
②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对斯皮仁诺过敏,或是化妆品诱发的脸上皮肤红肿 你好,建议你停一天药确定一下,最好到医院皮肤科看一下,如果是对此药过敏,就不要再用此药,可以用其它方法治疗灰趾甲,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多喝开水,祝你健康
③号专家的解答结果:健康无忧网 你好!伊曲康唑胶囊(斯皮仁诺)这药的付作用如下: 常见胃肠道不适,如厌食、恶心、腹痛和便秘。较少见的副作用包括头痛、可逆性氨基转移酶升高、月经紊乱、头晕和过敏反应(如瘙痒、红斑、风团和血管性水肿)。有个例报告出现了Stevens-Johnson综合症(重症多形型红斑)。已有潜在病理改变并同时接受多种药物治疗的大多数患者,在接受伊曲康唑长疗程治疗时可见低血钾症、水肿、肝炎和脱发等症状。有个例报告出现了外周神经病变,但是否与服用伊曲康唑有关还不能肯定。 所以你可能是服用伊曲康唑胶囊的付作用和过敏作用,建议你行先停药,再到原诊治的医院去复诊,听取医生的意见。再决定是否继续服用,好吗。
④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暂时考虑是服用斯皮仁诺(伊曲康唑)的皮肤过敏反应。一般服用这类药物出现的皮肤过敏症状极为罕见,常会出现:重症多形性红斑、血管性水肿、荨麻疹、脱发、光过敏、皮疹、瘙痒。 建议先停药观察,去正规医院皮肤科进行系统治疗。 灰指甲可以内服加外用治疗效果更好。治疗不单纯是口服抗真菌药物,口服药物副作用都很大, 局部外用抗真菌药治疗灰指甲效果也很较明显。 祝早日康复! 该文来自 http://www.jk51.com/ 健康无忧网.
如果以上关于脸部皮肤红肿的解答您还不满意,您可以使用本站的搜索功能查找更多的相关内容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脸部皮肤红肿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