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主题:擦过几次祛斑产品后脸上长了一层斑,怎么办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擦过几次祛斑产品后脸上长了一层斑,怎么办

来源:健康无忧网 2010-08-20 编辑:JK51.COM
 

我今年36 本人性别女 病情描述: 我脸上有雀斑,就擦了一些祛斑产品。刚用那段时间,脸变白了,斑少了也淡了。反复几次后梁上几乎长了一层斑。我去看中医,他建议我停用一切化妆品而且用清水洗脸,口服逍遥丸。请问这个办法可行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中医的办法行吗?如果您认为不行该怎么办、

①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您好,反复形成的癍是可能与肝脾虚弱引起的!! 是可以的,逍遥丸来源于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清代著名医学家叶天士称赞其为“女科圣药”。 此方专为肝郁脾虚、脾失健运之证而设,为中医调和肝脾的名方,备受历代医家的推崇!!不妨一试!!
②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你好,从你的描述考虑还是黄褐斑啊。 逍遥丸按中医的说法主要是疏肝行气的作用,气行则血行,血行则不会有黄褐斑了。但这只是说理罢了,一般都是很难吃好的,建议你去美容院治疗
③号专家的解答结果:健康无忧网 你好,你脸上的斑是因为用了祛斑产品引起的。 具有治疗性的化妆品一般是不能用的因为这些化妆品中都会含有适量的激素,一般用后会产生色素的沉着,你脸上的斑就是这样产生的。口服逍遥丸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如果以上关于擦过几次祛斑产品后脸上长了一层斑,怎么办的解答您还不满意,您可以使用本站的搜索功能查找更多的相关内容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擦过几次祛斑产品后脸上长了一层斑,怎么办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