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主题:脱敏治疗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脱敏治疗

来源:健康无忧网 2010-10-08 编辑:JK51.COM
 

我今年28 本人性别男 病情描述: 患者男 28岁 三个月前我进行了两年半的脱敏治疗,由于感觉效果不是很佳,所以停止了继续注射。当时的注射间隔是每15天一次。停注射后到了20天(也就是那15天后再过5天)就开始每天全身红肿(就像风莫一样)也就是像有人对蟹过敏吃了蟹一样的反应。每天都这样,严重时我吃些抗组胺药,一旦停药又开始发作,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我怀疑是那些脱敏治疗的药水的作用是吗?有什么办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是不是药水的作用令我有这样的反应? 2.如是是的话需要什么样的治疗? 3.现在已停治射三个月了,那些药水以后果会不会慢慢散去?需要多长时间? 追加悬赏到2币(2010-10-8 16:08:39)

①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使用快速减敏注射疗效显著,方便患者,但是经常会发生一定的局部以及全身反应。像出现鼻炎症状、胸闷、哮喘等。 通过抑制或消除气道炎症来减轻哮喘症状,减少哮喘患者的用药量,提高患者生命质量,从而改善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的预后,并有可能使一些哮喘患者得到治愈。
②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你可能还没有治愈,就停药了 你好,如果治愈了出现的,再出现,是药水的后遗效应。估计要其他治疗 提问人的追问 2010-10-8 16:46:24我注射了两年半的药水。如果是后遗效应会维持多久?其它治疗,应该怎样治疗。
③号专家的解答结果:健康无忧网 应该是一种依赖反应。 建议停药要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停掉。建议再去医院复查,不要自己不规律用药,容易产生耐药性。
⑥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你好,具你所说是属于过敏,然后用了什么脱敏针.本来疗程是你说的两年半.结果你才用了三个月,停药十多天后就全身开始出现过敏情况了. 你这个情况是十五天打一针.但你现在都没有打针三个月了,说明不再是打针引起的了.因为药物不会在体内这么长时间.你这个情况可能是你原有的什么过敏源有关系.自己注意认真查找.可以用你所说的抗组胺药物控制病情.平时自己生活多加注意,包括吃住行.看看是什么物质过敏了.祝你早日康复. 提问人的追问 2010-10-8 16:42:24是我写错了。。。是连续进行了两年半后的脱敏治疗后,发现效果不是很佳才停下了。直到现在是两年和九个月。
如果以上关于脱敏治疗的解答您还不满意,您可以使用本站的搜索功能查找更多的相关内容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脱敏治疗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