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主题:吃孕酮片后出血量多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专题 >

吃孕酮片后出血量多

概述: 本文内容由深度学习算法从海量类似于《吃孕酮片后出血量多》的问题中计算出最优的问题描述和解答结果给予输出,一定意义上已经涵盖了您所想了解的大部分疑惑!
建议阅读方法: 先概览全文的提问标题,找到和你想知道的主题最一致的小标题,再挑出这些小标题中和你问题描述(疾病症状)最接近的区块,点击[查看解答].
如果本文内容还不能解决您的疑惑,建议您留意正文下方的相关文章链接!
  • 47岁,功血服用醋酸甲羟孕酮片后出血量大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今年47岁,近三年来,月经一直不正常,经量大周期长,如果不吃药,就不会停止。曾做过刮宫病检,结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后又吃了好多中药调理,效果也不是很好。2013年1月,医生给服用醋酸甲羟孕酮片后半年时间里,虽然来月经周期也长,但总能消停几天,可最近又出现血流不止的症状,医生又给服用了醋酸甲羟孕酮片,每天8片,服用一周后停药,第二天就开始出血,量很大,还伴有肚疼,今天都出血一周了,量还是很大,正常吗?像我这种病症该怎样治疗比较好?恳求最好的治疗方法。 原先治疗情况:  曾做过刮宫病检,结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后又吃了好多中药调理,效果也不是很好。2013年1月,医生给服用醋酸甲羟孕酮片后半年时间里,虽然来月经周期也长,但总能消停几天,可最近又出现血流不止的症状,医生又给服用了醋酸甲羟孕酮片,每天8片,服用一周后停药,第二天就开始出血,量很大,还伴有肚疼,今天都出血一周了,量还是很大,正常吗  像我这种病症该怎样治疗比较好?恳求最好的治疗方法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月经血块过多症是指月经中混有许多凝结血块,主要是子宫环境改变,导致经血下行不畅所致,患者会合并腰酸、腹痛及腹胀,甚至经血积留在子宫或逆行到其他器官。 月经血块多这是疾病的一个信号,长期经血夹块,提示有妇科炎症,若不妥善治疗,容易导致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卵巢瘤、不孕症等。
    病情分析:月经血块过多症是指月经中混有许多凝结血块,主要是子宫环境改变,导致经血下行不畅所致,患者会合并腰酸、腹痛及腹胀,甚至经血积留在子宫或逆行到其他器官。月经血块多这是疾病的一个信号,长期经血夹块,提示有妇科炎症,若不妥善治疗,容易导致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卵巢瘤、不孕症等。就你说的情况看,建议你还是用中药治疗效果比较好,要坚持多吃几副中药。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看,应该是正常的,从现在你的年龄看,应该是处于卵巢功能紊乱了,内体有点虚了,但是应该治疗才是,不能够让它月经迁延不尽。 就你说的情况看,建议你还是用中药治疗效果比较好,要坚持多吃几副中药。
  • 吃了孕酮片,月经量有点多,血鲜红色,而

    本人性别女,今年20岁, 吃了孕酮片,月经量有点多,血鲜红色,而且有好多血块 查看解答
    一共有4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你这个现象也是正常的。建议要多卧床休息的。多喝温开水,多吃青菜水果。 2018-01-26
    口服孕酮后子宫内膜增厚可能出血量比平时要多,请您观察观察看看,如果一两天多后边少了,应该问题不大,如果有其他不适随时去医院检查治疗。月经期请注意休息,避免闹凉水,适当增加营养,多吃富含铁的食物,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 2018-12-16
    您是为啥吃孕酮片?如果是月经不来吃了让来月经的话建议您观察看看若是月经量特别多,还有别的不舒服,建议您去医院就诊 2018-01-26
    正常月经是有少量小血块的,月经量多考虑是跟吃药有关系,建议经期不要吃寒凉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适当增加营养,不超过一周都是属于正常的,可以先观察。 2018-01-26
  • 服用孕酮后血量大有血块正常吗?

    (37岁,吃了孕酮片七八天后月经量大,血块也很多而且腹痛严重,现在刚开始吃中药了。我想问腹痛挺严重有雪块正常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不是很正常,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目前清淡饮食禁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及保暖
    从你的情况看,服用了催经药,一般会在停经后一周左右出现月经来潮,是正常的,腹痛可以用热水袋热敷 下,可以得到缓解。
    对于您上面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说,跟使用这种药物是有联系的,在这个时候有可能会造成腹痛,月经量增大,我们此时应该注意腹部保暖,保持情绪稳定,可以配合口服暖宫丸或者乌鸡白凤丸来进行调理治疗就行了
  • 服用地屈孕酮片后大量出血

    医生说来月经的第16天起吃10天的地屈孕酮片后就停药,下一次来月经再吃,每天两次,一次一片,但是我记错了,每天只吃了一片,停药后就大量出血了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服药后子宫内膜状态没有得到良好改变,那么停药后是有可能导致出血增多的。这种情况下需要现在就去看医生用药进行快速止血治疗。可以用妈富隆等药物加大剂量进行止血治疗,快的情况下可以用药两天后血量明显减少或者止血。
    病情分析: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这种现象最好是在回去咨询医生。 根据你的病情分析。你应该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服用地屈孕酮片一定要按医嘱治疗。。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描述,不知道你现在出血几天了,如果出血量还是很多的话,你现在开始口服短效避孕药,一天一次,一次一片,连服21天观察月经情况。
  • 吃了地屈孕酮片后月经血块的东西很多很多

    本人性别女,今年36岁, 吃了地屈孕酮片后月经血块的东西很多很多该怎么办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地屈孕酮片主要是用于内源性的孕酮不足所导致的月经不调,因此在服用之后出现月经量增多,主要是由于在停药之后,激素骤减导致的,是属于正常的药物反应。我看你描述的目前出血量比较多,建议你还是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如果出血量不多的话,那么停药就可以了。 2018-01-31
    很高兴为您解答,地屈孕酮本身一般并不会导致经量多,经量多属于异常子宫出血,可能是凝血功能异常,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增生等原因所致,节育环,肿瘤,子宫内膜腺肌病等也可能导致出血量多。建议您做诊断性刮宫快速止血并进一步明确诊断。 2018-12-16
    有药物刺激的,可能你需要停止药物使用如果是血瘀的,可以益母草颗粒。 2016-08-07
  • 阴道不规则出血吃了地屈孕酮片后出血量增加正常吗

    (女 , 22岁,阴道不规则出血吃了地屈孕酮片后出血量增加正常吗阴道不规则出血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的地屈孕酮片我这种情况正常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2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出血增加一般就要停用了,你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选择中医大夫调理一下比西药起效快些。而且经期不要滥用药物应注意保暖,忌寒凉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
    阴道不规则出血考虑体内激素水平不平衡,内分泌紊乱造成,地屈孕酮片系孕激素,医生考虑外源性的调解下体内的激素水平。可以口服使用,出血应该会逐渐好转,避免过度疲劳,避免熬夜,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舒畅。清淡饮食。
  • 月经不止内膜厚,吃地屈孕酮片后出血量小正

    我来月经50多天不止,吃中药5周后没有止血。后去看西医,查出内膜厚1.8,给我开了地屈孕酮片。吃五天。吃药第二天血就止住了。吃完五天药后第三天开始出血量不多,到今天是第三天,颜色目前是咖啡色,感觉快没了? 1.我的问题是这次是月经还是撤退性出血? 2.按理说我内膜很厚,大夫说吃完药后会有次月经使得内膜完全脱落,可是血好少,怎么理解? 3.内膜厚的根源是什么?是内分泌失调嘛?我还可以吃中药继续调理嘛? 跪謝回答的医生!!注,本人还没怀孕,所以不想刮宫,怕对怀孕有影响。   查看解答
    一共有3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病情分析:吃完药后再次出血是为的内膜剥脱完整,这个是月经。目前量不多先不要担心,再等等看,月经会来的。内膜厚也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中药或者西药进行调理。
    病情分析:按上述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最好是中药治疗,多喝水注意饮食注意保暖不能吃辛辣油炸寒冷食物,吃点药调理一下。 治疗,可以服用一些中药调理比如茜草地榆仙鹤草白茅根一天三次饭后吃。
    病情分析:月经周期的平均长度是28天,正常范围是在21到35天。月经的持续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2-7天,经血量一般为30到50毫升。一旦发生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的改变,尤其是出现月经淋漓不尽,或异常出血,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现在建议观察3到4天,如果仍然为少量出血,还要排除怀孕可能。复查彩超,如果子宫内膜持续增厚,要及时进行诊断性刮宫,排除子宫内膜病变。
  • 功血服地屈孕酮片停药后出血量突然大,请

    本人性别女,今年48岁, 功血服地屈孕酮片停药后出血量突然大,请问与药有关吗 补充:5月月经期至今一直在治疗   查看解答
    一共有4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功血服地屈孕酮片停药后出血量突然大,不排除与此药有一定的关系的 2013-06-17
    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用药物没有关系,这个就是功血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像更年期的功血,如果出血比较多,止血效果不好,容易引起重度贫血的话,是考虑子宫切除的,所以像你这种情况,建议宫腔镜检查一下。可以在宫腔镜下清宫,祝你早日康复。 2019-02-26
    根据你说这种情况的话。如果你是激素进行调整月经的话。一般情况下来说你药物停掉过以后导致的出现月经量增大的话是正常的一个现象的。主要就是指公内膜突然变薄以后导致出现的。如果你吃药治疗效果还不是很好的话。我个人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选择一次刮宫进行止血。效果是比较好的。 2018-04-18
    根据您的描述,口服孕激素停药后,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如果出血比较多,建议口服药物,你这种情况,如果彩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必要时可以行诊断性刮宫术,刮出物送病理检查,根据结果,对症应用药物治疗。出血期间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注意个人卫生。 2018-10-17
  • 服用地屈孕酮片后出血量大。还能继续服用吗?

    (女 , 51岁,服用地屈孕酮片后出血量大。还能继续服用吗? 查看解答
    一共有1条解答,您可以下拉查看所有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用药胡出血多的情况,最好是暂停较好,考虑这种情况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彩超判断内膜的情况是否偏厚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同时加强营养的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吃孕酮片后出血量多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