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主题:吃了避孕药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吃了避孕药

来源:健康无忧网 2010-10-25 编辑:JK51.COM
 

我今年19 本人性别女 病情描述: 前两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 月经3天就没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啊 这是不是正常现象啊

①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你好!服用避孕药物会对你的生理激素的分泌带来很大的影响的,何况你连续服用了两次。你的月经只有3天,如果是撤退性出血,还是没有问题的。 你在这一段时间一定要禁欲,不能有性生活,防止再次怀孕。 对于你的月经的问题,你需要观察2--3月,看月经能不能自己恢复正常,如果不正常,就要中医治疗了。
②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的 你的情况一个月经内不能吃两次避孕药的,不然副作用很大的,所以建议你最好就是服用益母草颗粒和维生素C来缓解避孕药的副作用.另外,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③号专家的解答结果:健康无忧网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前两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如果是紧急避孕药的话会对月经有影响的。就是避孕药吃多了会造成内分泌紊乱。 乱建议:紧急避孕药一年吃三次。最好是用避孕套是最安全的避孕方式。 医生询问: 是吃的紧急的吗? 提问人的追问 2010-10-25 15:35:41恩 是紧急72小时的为什么我感觉肚子胀啊 月经来的当天我腰好痛 痛的都不能走路了
④号专家的解答结果: 避孕药对月经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你也不要太担心了,是药三分毒,当然会影响月经了,你可以多喝水,保持良好的心态,慢慢会恢复正常的,最好还是少服用避孕药,最安全的办法就是采取避孕套避孕。 该文来自 http://www.jk51.com/ 健康无忧网.
如果以上关于吃了避孕药的解答您还不满意,您可以使用本站的搜索功能查找更多的相关内容

健康无忧网

百度一下关于吃了避孕药的更多信息】

每日推荐

热点导读

专题推荐

每日更新 | 网站简介 | 免责声明 | 广告投放 | 网站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服务声明:本网站问题回答结果属建议性内容,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0 [健康无忧网-JK51.COM] 版权所有
浙ICP备08051357号  站务合作QQ:189665601 邮箱:webmaster[at]jk51.com 软文合作QQ: 578365719